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青海三项食品安全地方标准通过验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8  来源:青海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日前,由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承担的“枸杞芽茶”、“黑果枸杞”、“黑果枸杞中花青素检测方法”等3项食品安全地方标准起草编制项目,顺利通过省卫生健康委组织的专家评审验收,将对统一我省枸杞产品标准,规范生产经营行为,促进地方特色产业提质增效起到重要的保障和推动作用。
  日前,由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承担的“枸杞芽茶”、“黑果枸杞”、“黑果枸杞中花青素检测方法”等3项食品安全地方标准起草编制项目,顺利通过省卫生健康委组织的专家评审验收,将对统一我省枸杞产品标准,规范生产经营行为,促进地方特色产业提质增效起到重要的保障和推动作用。
 
  2020年,省食品检验检测院紧紧围绕青海经济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设备等资源优势,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和科研能力建设力度,聚焦特色产业枸杞及其相关产品,组织申报了3项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并开展了技术研究工作,不仅提高了食品检验检测专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科研水平,也为创建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示范省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供稿:省食检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