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酒类销售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4  来源: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规范酒类销售市场价格秩序,营造放心舒心市场消费环境。近日,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我市酒类销售企业代表召开了全市酒类销售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会。
  为规范酒类销售市场价格秩序,营造放心舒心市场消费环境。近日,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我市酒类销售企业代表召开了全市酒类销售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会。
 
  会议要求,酒类销售企业要加强行业自律,认真落实明码标价制度,切实做到价签价目齐全、标价内容真实醒目,不在标价之外加价出售商品,不得超出正常存储数量和存储周期恶意囤积,不得利用垄断或独占优势地位操控市场价格,不得发布误导性价格信息、捏造散布虚假信息,不得进行各种形式的价格串通、哄抬价格、价格欺诈行为。
 
  各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围绕告诫内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加强行业自律。在今后的经营中,一定良性经营,做良心企业,切实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共同营造健康有序的酒类消费市场。
 
  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加强酒类销售市场价格监管,加大违法案件查处力度和曝光力度,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