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2430一天一罐决战高考,六个核桃30天脑计划拼搏未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7  来源:中华网
核心提示: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在临近高考的重要时刻,全国多所中学都陆续开展誓师大会。一声声青春的呐喊,一句句振奋人心的宣誓,无一不在告诉我们,202......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在临近高考的重要时刻,全国多所中学都陆续开展誓师大会。一声声青春的呐喊,一句句振奋人心的宣誓,无一不在告诉我们,2021年高考马上就要到来了。在这最后的冲刺时刻,考生们加紧复习,压力骤增,记忆力下降、学习效率降低、心情烦躁等压力应激反应不断出现,这些信号都在昭示着大脑营养“欠费”了。为改善这一问题,脑健康饮品倡导品牌养元六个核桃以中国疾控中心研究成果为蓝本,克服多重研发难题,倾情推出“六个核桃2430高端核桃乳”,以科学化核桃营养助力考生鱼跃龙门,加油高考!



权威认证:核桃营养可缓解脑营养不良


营养不良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现象,大多数人只知道身体营养不良,不知道人的大脑也会出现营养不良,给人带来的伤害很大,可能会影响智力,引起身体发育不良,因此如果出现了大脑营养不良,我们一定要及时采取措施补充营养。除去日常均衡饮食外,健康营养的餐间补充必不可少,例如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如铁、锌、硒等元素的坚果。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会长王旭峰指出,“核桃作为坚果富含丰富的营养物质,中国营养学会组织编著的《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中也对其摄入量进行了推荐,为25-35克。因此,平时,大家补充核桃等坚果非常有必要。”


核桃自古以来便是滋补佳品,现代科学研究表明,核桃中86%的脂肪是不饱和脂肪酸,富含铜、镁、钾、维生素B6、叶酸和维生素B1,也含有纤维、磷、烟酸、铁、维生素B2和泛酸,能够滋养大脑细胞,促进脑细胞新陈代谢,改善大脑疲惫状态 。



事实上,核桃营养与大脑记忆力的关系一直是学界重点研究的课题。据《营养健康与衰老》杂志刊登的一项澳大利亚南澳大学最新研究称:每日补充10克坚果有助于将大脑认知功能提升60%;研究员们通过调查4822名55岁以上的亚洲人每日所食用的坚果量后发现,其中每天吃10克以上坚果的人具有更好的记忆力及推理能力;每天食用2茶匙坚果的人,大脑认知功能比没有食用坚果的人改善了60%。


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心实验室2017-2018连续两年开展了《核桃植物蛋白饮料改善记忆人群试食试验研究》和《补充核桃对学生记忆作用的随机双盲对照研究》试食试验,试验报告结果均指出,经过30天干预,每日饮用含24 克核桃的核桃乳饮料,试食组的指向记忆、图像自由回忆以及人像特点联想回忆等三项分测验量表分及记忆商高于试验前。基于这一突破性实验结果,从核桃营养成分到补脑成分研究,再到补脑功能印证,关于核桃补脑计量研究,再次阐释了核桃及相关饮品在健脑益智方面的正向作用。



考生福音:六个核桃2430一天一罐,30天提升记忆力


在学者和科学家的经验研究和成果研究肯定和支撑下,作为一家拥有二十多年核桃健脑营养提炼和挖掘经验的企业,养元六个核桃在中国疾控中心关于“核桃乳能有效提升记忆力”的科研成果启发下,重磅推出了高端新品——六个核桃2430。


据养元工作人员介绍,六个核桃2430每罐含有的24克核桃,全部是精选自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的优质核桃,从根本上保证2430拥有高品质的“基因”,并配合业内最新“五重细化研磨工艺”,通过细胞破壁技术,实现核桃乳颗粒的平均直径达到纳米级,使营养成分大量释放并充分细化,让营养更易被人体吸收。



据悉,该产品一上市便引发了市场震动,学界和商界纷纷震撼于六个核桃2430不仅将疾控中心的科研成果引入其新品创新研发的顶层设计之中,提供 “一天一罐 三十天提升记忆力”的健脑解决方案,让科学健康养脑成为人人可轻松享受的一种新生活方式。同时,配以0香精、0胆固醇、0反式脂肪、0蔗糖的无负担配方,为考生提供极致脑营养补充的同时,不增加额外的身体负担,助力考生轻松应考。


其实,正如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营养食品分会主任付萍所提倡的:“六个核桃可以成学生课间常备饮品。其实,不仅是高考考生,对于每个在校的孩子来说,繁重的课业压力对脑力消耗都非常大。在重度用脑下,学生在上午10点到11点左右,会经常产生饥饿感,从而导致体力不足,影响后续的课程学习,核桃乳是一种很好的课间补给,不仅能迅速补充孩子能量,同时产生的幸福感能让他们更好完成接下来的课业。”



​厉兵秣马争朝夕,扬帆竞发正当时。高考迫在眉睫,希望即将踏上高考战场的学子和家长们,尽快准备起来!在六个核桃30天高考脑计划的助力下,每天饮用2430,改善记忆力,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战高考。决胜高考,勇士志在必得!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