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绿港名优:五年磨一剑,砥砺自生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中华网
核心提示:浙江绿港商贸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 是一家以 精品农业+数字经济 为主体的互联网绿色农业公司,公司总部位于 中国电子商务之都 浙江杭州。迄今为止,......

浙江绿港商贸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 是一家以“精品农业+数字经济”为主体的互联网绿色农业公司,公司总部位于“中国电子商务之都”浙江杭州。迄今为止,绿港已经走过了五年的光辉岁月。在过去的五年中,绿港凭借强大的实力和良好的口碑赢得了业界与市场的好评。


【励精图治,潜心学习篇】


2016年至2018年,浙江绿港商贸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支岩福面对驳杂混乱的农业市场环境,下定决心要改变现状,为中国绿色农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此期间,支岩福曾与多位知名企业家会晤交流。同时,在扩展公司业务板块的基础上与众多优秀企业或政府机关单位进行战略合作。可口可乐执行总裁古斯特博、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新东方集团董事长俞敏洪曾先后与绿港董事长支岩福进行亲切交流。


1620969909236091583.png


2018年,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侯云春与支岩福共同分析“一带一路”。同年,支岩福亲切接待嘉兴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许晴。在2018年9月14日,浙江省与吉林省对口合作,绿港名优作为浙江企业代表,与长春市双阳区政府签订大健康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标志着绿港迈向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资源整合,积极探索篇】


2019年至2020年,互联网浪潮的兴起让支岩福看到了市场中互联网绿色农业行业的空白以及巨大的前景。因此,在支岩福的领导下,绿港正式迈入了互联网绿色农业行业领域。


2020年,绿港在疫情的影响下并没有停滞不前,反而势如破竹,迎难而上。2020年10月19日,绿港受阿里巴巴集团邀请,前往阿里巴巴公司进行有关企业管理、运营、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与学习。交流会上,绿港董事长支岩福与对方分享了绿港的发展状况与规划,并与对方详细探讨了绿色食品领域的发展前景以及本次合作的具体事宜。


为了将绿港的理念和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绿港董事长支岩福出席了2020年“贺兰·杭州招商引资推介会”,与宁夏贺兰县委书记赵波以及现场的广大企业家们齐聚一堂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同年,浙江省通信管理局沈韵主任、浙江省工商局副局长、副巡视员李局长、杭州义乌商会秘书长王先生等领导先后莅临绿港调研、考察,并对绿港“精品农业+数字经济”的商业模式、基地品质、文化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绿港为地方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做出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赞赏。济南代表团对绿港“精品农业+数字经济”的模式也进行分析总结:对绿港专、强、久,安全、利他、长久打造百年品质和百年服务信心满满,并且进行了全面的合作。


1620969899863080131.png


同时,绿港多次参加商会年会,与业界各优秀企业亲切交流。2020年12月22日,2020年余杭区温(州)台(州)商会年会隆重召开,余杭区政府陈区长以及区政协主席等领导出席年会,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浙江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以及浙江绿港商贸实业有限公司作为余杭区温(州)台(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出席此次年会。同月,绿港受邀出席嘉兴嘉善温州商会2020年年会,出席本次商会的领导还有全国人大代表孙军、工商联主席沈雪林等。


1620969889823092700.png


【凝心聚力,再创辉煌篇】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安全意识增强,绿色健康食品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2021年,绿港顺势而上,开辟互联网绿色农业新赛道。


2021年2月4日,浙江报业协会秘书长曲宝库先生、蔡主任、陈记者莅临绿港调研考察,对绿港的商业模式、产品质量、运营管理、文化信仰、目标蓝图表示高度赞扬并鼓励公司做专、做强、做久。


随着绿港实力的不断增强、业务体系不断完善,中企会理事长、中国大唐(央企)华银公司董事长邹嘉华不仅十分认可绿港的理念模式、品质服务和利他永恒的发展观念,更是与绿港达成合作,成为了绿港的供应商。


2021年3月23日,受中企会理事长邹嘉华先生邀请,董事长支岩福出席参加海康威视企业家座谈会。会议上,参会嘉宾就“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2021年4月17日,绿港董事长支岩福受邀参加“关于国家对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交流学习会议,出席的领导有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何丕洁先生,国家农村部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毕美家先生,还有来自全国的农业品牌企业。参会企业共同响应国家号召、把握机遇、顺应趋势。会上,绿港“精品农业+数字经济”的好产品、好模式、好前景得到企业家们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


1620969877693079162.png


在未来,绿港将继续深耕互联网绿色农业领域,专注打造绿色食品领域健康生态圈。为了将“精品农业+数字经济”的理念传播至更加广泛的社会群体中,绿港将于2021年5月23日在杭州举行绿港5周年庆典暨共建共享联盟盛会。品绿色食品,享健康生活,绿港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绿色健康食品走进千家万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