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食品行业一周热闻2021.5.3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31
核心提示:元气森林夏日推新三箭齐发,乐纯酸奶也玩起了玻尿酸概念!
   本周新看点:
 
  1、元气森林推出三款新品,石榴红树莓味气泡水、对策乳酸菌及元气早餐豆乳
 
  2、三顿半推出新品燕麦植物奶
 
  3、乐纯发布首款益生菌玻尿酸酸奶“你好肌肤”
 
  4、永璞上新冷萃咖啡液6.0,新增两款“云南风味”冷萃咖啡
 
  5、零度果坊推出“陪我长大”儿童果汁果昔
 
  6、WonderLab推出新肌果味代餐奶昔,胶原蛋白加强版
 
  7、汤臣倍健推出新品Yep水光瓶,入局玻尿酸食品
 
  8、麦咖啡联合噢麦力推出燕麦咖啡系列新品
 
  9、超级零×雀巢,控卡面与0糖黑咖联名礼盒上新
 
  10、搭载“植物”力量,肯德基推出新品“植世代川辣嫩牛五方”
 
  1
 
  元气森林推出三款新品
 
  石榴红树莓味气泡水、对策乳酸菌及元气早餐豆乳
 
  5月29日,元气森林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推出夏日限定系列石榴红树莓味苏打气泡水新品。据悉,该款产品添加了真实石榴汁,让人尝到不用吐籽的石榴新食感,目前已在京东元气森林旗舰店发售。
 
  此外,近日元气森林还在天猫旗舰店上架了两款新品,分别为“对策”0糖0脂乳酸菌饮品和“元气早餐”浓香原味豆乳,布局常温乳酸菌、豆奶等细分赛道。其中,“对策”乳酸菌主打0糖0脂,并且富含乳双歧杆菌和膳食纤维;“元气早餐”豆奶则主打低糖低脂肪,有原味和香蕉牛油果味两种风味可选。
 
  2
 
  三顿半推出新品燕麦植物奶
 
  近日,三顿半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新推出一款燕麦奶产品,是为超即溶咖啡设计开发的植物奶。据悉,来自燕麦本身的微甜与麦香,能够恰到好处地帮助着咖啡风味的表达。此外该产品还可与各种茶类如大红袍、日式烘焙茶搭配,制作成燕麦拿铁、燕麦奶茶等。
 
  3
 
  乐纯发布首款益生菌玻尿酸酸奶“你好肌肤”
 
  5月29日,乐纯在其天猫旗舰店上架了一款新品,该产品为联合华熙推出的首款透明质酸钠酸奶——你好肌肤。该款产品主打“让每天一杯酸奶的好习惯,成为对肌肤有益的好习惯”理念,同时添加了BB536长双歧杆菌、库拉索芦荟凝胶,帮助女性消费者呵护肠胃、补水保湿。
 
  4
 
  永璞上新冷萃咖啡液6.0
 
  新增两款“云南风味”冷萃咖啡
 
  5月27日,永璞咖啡发布618系列新品,冷萃咖啡液6.0全新上线。据悉,该系列产品采取了新的技术与包装,并新增加云南紫叶云澜咖啡庄园、云南皓月旷野咖啡庄园两款风味。冷萃咖啡液系列产品需放入冰箱冷藏,食用时一秒撕开,倒入水或牛奶中,立即享受咖啡纯粹的香味。
 
  5
 
  零度果坊推出“陪我长大”儿童果汁果昔
 
  近日,零度果坊天猫旗舰店上架了一款新品——“陪我长大”儿童果汁饮品。据悉,该系列产品有蓝莓石榴果汁、血橙菠萝果汁以及白桃芭乐果蔬汁三种口味,同时富含维生素B2、维生素E、花青素等营养物质,包含膳食纤维,且含量均3倍于原果,补充儿童每日所需果蔬营养。
 
  6
 
  WonderLab推出新肌果味代餐奶昔
 
  胶原蛋白加强版
 
  5月28日,WonderLab天猫旗舰店上架了一款新品,胶原蛋白加强版新肌果味代餐奶昔。该款产品特别添加了25g三重优质蛋白、5000mg胶原蛋白,每一瓶还包含一种特添成分,产品共有芝芝葡萄、蓝莓接骨木莓、芒果黄桃等六种口味。
 
 
  7
 
  汤臣倍健推出新品Yep水光瓶
 
  入局玻尿酸食品
 
  近日,汤臣倍健推出一款新品——Yep水光瓶,该产品每瓶添加95mg小分子透明质酸钠,并添加抑制黑色素形成的烟酰胺和多种人体所需营养素的石榴果粉,0脂肪、0添加蔗糖、0雌激素,售价50ml*10瓶/319元。
 
  8
 
  麦咖啡联合噢麦力推出燕麦咖啡系列新品
 
  5月26日,McCafe麦咖啡官方微信发布消息,麦咖啡联合噢麦力发布全新燕麦系列产品。该款新品将燕麦奶与麦咖啡完美融合,带来升级浓香顺滑的美妙体验。目前有燕麦拿铁、玲珑蜜瓜风味燕麦拿铁两种口味,麦咖啡还同步推出了莓莓燕麦曲奇饼干。
 
  9
 
  超级零×雀巢,控卡面与0糖黑咖联名礼盒上新
 
  5月25日,超级零发布消息称,超级零控卡面×雀巢日本金牌咖啡联名推出了吃喝无负担的“低调入口”礼盒。据悉,该款礼盒中包含火鸡面味、热干面味控卡面各一盒,以及一瓶雀巢原味金牌速溶咖啡等产品。两款产品的碰撞,为型人们打造吃喝不愁区域,从“0”开始,吃喝无负担。
 
  10
 
  搭载“植物”力量
 
  肯德基推出新品“植世代川辣嫩牛五方”
 
  5月24日,肯德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上市了一款植物肉系列新品——植世代川辣嫩牛五方。据悉,该产品萃取豌豆、大米等优质植物蛋白,椰子油带来多汁口感,甜菜汁模拟肉汁颜色,不含胆固醇,媲美真实肉感,为饮食带来多一种选择。该植世代牛肉为别样肉客牛肉风味植物蛋白制品,“嫩牛五方没有牛”但美味依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