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雅安市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冷链食品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4  来源: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切实做好“七一”前后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石棉县冷链食品安全,6月30日,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前往辖区内多家冷链食品经营户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为切实做好“七一”前后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石棉县冷链食品安全,6月30日,石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前往辖区内多家冷链食品经营户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有:1、消毒操作过程和检查消毒记录;2、检查从业人员是否有新增;3、检查冷链食品提前24小时报备表;4、检查是否严格落实索证索票、进货台账记录等内容,针对检查中发现部分经营户进货台账记录不规范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提出指导意见,要求经营户按照要求做好台账记录。此次共检查冷链食品经营户10家,暂未发现突出问题。
 
  下一步,我局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访”,加大对冷链食品经营户的监督检查力度,督促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部门联动,按要求定期开展相关环境、食品、人员“应检尽检”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工作全覆盖,管理无漏洞。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