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越南白虾原料供应或持续紧张,延续至下半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16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微信号
核心提示:越南虾企Sao Ta Foods(也称Fimex Vn)称,今年上半年越南南美白虾原料价格居高不下,原料供给短缺,并预计类似情况将延续至下半年。
   越南虾企Sao Ta Foods(也称Fimex Vn)称,今年上半年越南南美白虾原料价格居高不下,原料供给短缺,并预计类似情况将延续至下半年。
 
  “养殖南美白虾遭遇病害问题,原料供应有限,价格维持高位。对于今年剩余时间,原料虾的来源可能急剧减少,因为第二季度许多养殖户不愿投苗,因为畏惧潜在疾病风险。”Fimex称。
 
  在美国市场,越南与厄瓜多尔和印度的廉价虾展开竞争,对成品价格的表现产生影响。另外,由于油价上涨及越南供应链的不完整性,物流成本大幅上升,对上半年业绩产生了影响。
 
  Fimex称,全球市场正经历新一轮通货膨胀,需求并没有像预期那样增加。
 
  2022年上半年,Fimex公司虾产量达到10,744吨,比2021年上半年增长9%。公司通过降低内部成本改善生产经营,上半年营收达到1.186亿美元,同比增长36%,预计利润将同比增长40%左右。
 
  Fimex称,公司的经营策略是增加与公司实力相匹配、利润率更高的市场的出口,同时在第二茬养殖上加强与信赖的现有养殖户的合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