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美国农业部:中国需求疲软,全球大豆贸易放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4  来源:啤酒工业信息网
核心提示:华盛顿7月13日消息:美国农业部发布的7月份油籽市场贸易报告显示,近几周全球大豆贸易放缓。虽然本年度初期大豆贸易和去年同期一样强劲,但是6月份大豆贸易放慢,预计同比减少减少360万吨。
   华盛顿7月13日消息:美国农业部发布的7月份油籽市场贸易报告显示,近几周全球大豆贸易放缓。虽然本年度初期大豆贸易和去年同期一样强劲,但是6月份大豆贸易放慢,预计同比减少减少360万吨。
 
  鉴于中国需求是主要的驱动力量,全球大豆出口步伐放缓很可能是因为中国采购步伐疲软。中国大豆库存已经处于高位,由于进口量超过每月压榨量,导致库存继续增长。
 
  中国猪肉供应庞大打压生猪价格走低,养殖利润减少,导致至少短期内豆粕需求下降。由于大豆供应庞大,今年第四季度交货的大豆价格下跌,因此未来三个月——即美国新豆收获之前——全球大豆出口预计减少。虽然这导致本月美国农业部调低了巴西和阿根廷2020/21年度(10月到次年9月)大豆出口预测数据,但也意味着今年下半年南美大豆出口供应增加。10月至12月期间南美供应增加通常会降低美国的出口,对美国价格构成压力。但是今年晚些时候的大豆价格走势将更多取决于美国大豆的实际单产和产量规模。近期大豆市场波动剧烈,因为市场更多是在关注播种面积预测以及气象预报,远远超过对全球需求疲软的关注。过去30天里,大豆价格围绕当前水平上下波动近1美元/蒲式耳。大豆价格已经从6月初的水平下跌约2美元,因为玉米种植带部分地区出现降雨,但是美国农业部6月份播种面积预测报告显示播种面积增幅有限,提振价格收复大部分失地。
 
  气象模型显示中西部北部一些干燥地区将出现更多的降雨,11月大豆期约迅速下跌80美分,7月9日收盘接近每蒲式耳13.20美元,比8月大豆期约低大约50美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