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活雪:从藏红花到原产地大健康行业的产品迭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7  来源:瑰丽网
核心提示:据悉,以进口藏红花闻名的活雪公司,近日发布品牌公告,曾经的藏红花代名词活雪品牌,也进入到了升级迭代的时代潮流中。众所周知,藏红花因产量稀少,价格贵比黄金,是最......

据悉,以进口藏红花闻名的活雪公司,近日发布品牌公告,曾经的藏红花代名词活雪品牌,也进入到了升级迭代的时代潮流中。


众所周知,藏红花因产量稀少,价格贵比黄金,是最珍贵的药食同源物产之一。


微信图片_20210720112929.png


活雪公司被市场瞩目且津津乐道的,就是把藏红花从小众产品推广成了大众熟知的行业,让藏红花从药材误区变成了日常花茶代饮品,其单一藏红花产品进口批发业务一度达亿元以上。其零售业务的高品质高端品牌策略,让活雪成为高端藏红花的代名词。


活雪公司借着藏红花的市场地位和消费者对活雪品牌的认可,产品构架更加清晰,那就是在薬食同源领域进行深耕细作,以活雪倡导的“让健康触手可得”的品牌战略,定位高端高质。


微信图片_20210720114027.jpg


定位高端,自然必须要有超出常规产品的标准。随着市场的变化和企业业务的拓展,活雪公司总结的一套对产品品质的黄金准则,演变为对所经营药食同源产品的标准。


活雪药食同源产品六必须黄金准则,总结如下:


必须选用原产地药食同源物产;


必须人工采摘,传统工艺加工方式;


必须精挑细选,优中选优;


必须五不用,不打农药、不施化肥、不用激素、不用除草剂、不用转基因;


必须六保证,保证种植、收获、挑选、加工、储存、运输六个环节的质量;


必须价格合理,超高性价比。


微信图片_20210720113504.png


活雪公司在杭州举行的中国保健协会“2021健康中国品牌盛典”高峰论坛中,阐述了这一品牌主张,得到了与会专家和业内人士的高度赞赏。


微信图片_20210718113420.jpg


同时活雪公司对品质和信誉的执着,也获得了“2021健康行业诚信品牌”的荣誉称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