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曼玲粥:用暖心粥带来点点星光,用行动助力公益事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0
核心提示:危难时候彰显人间真情,苦难时候彰显中国人民的担当。巩义市站街镇、米河镇是此次郑州受灾较为严重的地区,各方救援队闻汛而动,积极参与到这次的防汛救灾工作。社会各界也纷纷与河南同胞站在一起,国内外企业也纷纷向河南先后捐赠物资,曼玲粥也在积极地筹集物资,向河南灾区贡献出品牌的一份力量。
  自今年7月以来,河南省遭遇罕见的特大暴雨。多个国家级气象观测站的日雨量已经突破了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大值,特别是郑州等地。灾害现场的图片和视频在网络上刷屏,同时也深深揪着全国人民的心。危难时候彰显人间真情,苦难时候彰显中国人民的担当。巩义市站街镇、米河镇是此次郑州受灾较为严重的地区,各方救援队闻汛而动,积极参与到这次的防汛救灾工作。社会各界也纷纷与河南同胞站在一起,国内外企业也纷纷向河南先后捐赠物资,曼玲粥也在积极地筹集物资,向河南灾区贡献出品牌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曼玲粥品牌团队经过深入了解到灾区所需物品,通过中国民政等部门为河南洪灾区陆续捐赠了大量赈灾物品。捐赠的物品包括矿泉水、方便面等饮食方面,以及手电筒、铁锹和橡胶雨鞋等救援物品。为给受灾群众带来温暖,曼玲粥还额外捐赠了一些零食,如山药饼干、小月饼、桃酥和八宝粥等。曼玲粥表示:即便自己只是赈灾过程中的点点星光,也要将温暖带到河南灾区。
 

 
  曼玲粥也在一直强调,要保持初心,做一个有温度的民族品牌。在品牌运营过程中,曼玲粥强调要很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在社会需要的时候,要及时伸出援助之手,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河南赈灾是曼玲粥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其中的一次,“因爱而生,专注做粥”是曼玲粥品牌的运营宗旨。在创始人邓公断先生的带领下,品牌先后进行过多次捐款助力在贫困家庭中的孩子上学,参加扶贫济困公益活动等,还设立了“邓公断奖学金”,受到了大众的认可。在曼玲粥品牌看来,不仅可以通过美食向大众传递温暖,也可以通过助力社会的公益事业来传递爱。
 
  曼玲粥作为一个全国性餐饮企业,为保证每一位消费者的用餐安全,曼玲粥品牌专门成立了选材小组,在粥品的源头进行严格把控,甄选优质的原料作为曼玲粥店的食材,绝不采用劣质的食材欺瞒消费者。让顾客可以健康的享受美味。同时除了保证食材挑选得当,曼玲粥还专门成立了配餐专员,对所有食材进行科学搭配,让每一类粥品都能既满足消费者的个人胃口,也可以满足消费者的营养需求。如此用心的曼玲粥店,真正做到了把顾客的健康放在了首位。
 
  在未来,曼玲粥不仅会积极用心地将暖心粥带给更多消费者,还会继续坚持致力于为社会的公益事业贡献出品牌的绵薄之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