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梅特勒-托利多运用最新FlashCell™称重传感器技术,重新定义自动检重速度和精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30  来源:梅特勒托利多
核心提示:梅特勒-托利多打造了新一代EMFR*称重传感器技术,比之前的称重传感器速度更快、更精确,可以满足高处理量、提高称重精度、减小生产线占用空间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

梅特勒-托利多打造了新一代EMFR*称重传感器技术,比之前的称重传感器速度更快、更精确,可以满足高处理量、提高称重精度、减小生产线占用空间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


德国Giesen,2021年6月7日–梅特勒-托利多产品检测事业部的C系列自动检重系统增添了全新的称重传感器技术,处理量领先业内,为自动检重速度和精度树立了新标杆。FlashCell™称重传感器称量食品的速度高达800ppm,精度胜过测量仪器指令(MID)的要求。FlashCell™产品组合有三种不同的称重传感器,食品制造商可以为其产品选择合适的称重传感器,可靠、精确地称量高达10kg的产品。如今,梅特勒-托利多C系列自动检重秤用户可以更迅速地处理产品,凭借更高的称重精度减少产品浪费。自动检重系统占地面积更小,适合有限的工厂空间,也会给制造商带来裨益。


各性能指标已经得到验证:梅特勒-托利多展开了大量测试,将全新的FlashCell™与目前的EMFR称重传感器相比较,并在客户的工厂安装了最新的称重传感器技术。举例来说,这些测试和安装证明,FlashCell™称重传感器自动检重秤的35g压缩饼干处理量高达800ppm,标准偏差改善了40%,所有这些都轻松满足MID限值。


“FlashCell™技术进一步对已然很灵活的C系列自动检重秤进行了重大改进,客户可以大幅提高性能,并根据需要尽量提高精度,梅特勒-托利多产品检测事业部市场经理Frank Borrmann谈到。


Borrmann继续谈到,在当今市场,面对各种瞬息万变的趋势,食品制造商要做到迅速响应、运筹帷幄,包括应对产品类型、形状和重量的变化。制造商选购采用FlashCell™称重传感器技术的梅特勒-托利多自动检重秤,便拥有了灵活且面向未来的系统,每个组件都可以适应未来的要求。


梅特勒-托利多FlashCell™称重传感器技术可以提升性能,包括:


提高处理量


新一代称重传感器技术可以缩短测量时间,产品处理量高达每分钟800(ppm),丝毫不影响称重精准度或性能。C系列自动检重秤融合了FlashCell™技术,因此有助于提高生产率。


提高精度


与上一代称重传感器相比,FlashCell™提供的称重结果其标准偏差要低四倍。这有助于减少过量灌装和损失巨大的产品浪费。即使在高处理量的条件下,也可以达到欧盟的MID等法规要求。


减少占地面积


FlashCell™速度快,测量时间短。因而,可以缩短称重输送机的长度,称重输送机的速度降低有助于提高产品处理的稳定性,并可缩短输出输送机和产品收集区域。自动检重秤的整个长度可缩短24%


梅特勒-托利多拥有为不同行业和应用开发称重技术的丰富经验,包括能够称量0.1微克负载的实验室天平,乃至称重量程达120吨的轨道衡。广泛用于诸多应用意味着不断开发和测试称重技术,确保其始终是一个高品质、稳定又安全的平台。公司推出全新的FlashCell™称重传感器技术,在食品和包装行业的称重精度和性能方面有了巨大的进步。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t.com/pi-precision-weighing


*EMFR:电磁补偿力 – EMFR称重传感器是与应变片称重传感器相较而言的一项技术;与现代应变片称重传感器一样,它们依靠微处理器进行控制,但又与应变片称重传感器不同,它们的温度稳定性更佳。EMFR称重传感器是智能传感器,能够控制或补偿会影响称重结果的因素。与应变片称重传感器一样,它通过软件算法滤除振动等因素,尽管由于EMFR的功能不同做了调整。


关于梅特勒-托利多


梅特勒-托利多是知名的精密仪器和服务供应商,也是卓越的称量和分析仪器提供商,用于在实验室和严苛的工业和食品零售应用中进行在线测量。


梅特勒-托利多产品检测事业部在自动化检测技术领域性能出色,产品包括GarvensHi-Speed自动检重秤、梅特勒-托利多Safeline金属检测机与X射线检测系统、CI-Vision视觉检测系统以及PCE跟踪与追溯系统,可以帮助提高生产商的过程效率,支持符合行业标准与规定,从而保护消费者利益和生产企业的声誉。


关于梅特勒-托利多产品检测事业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mt.com/pi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