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多力上新菜啦!新品黄金3益菜籽油“守护”上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02
核心提示:近日,多力黄金3益系列再添王牌新品——黄金3益菜籽油,新品发布会于上海总部举行。此次发布的黄金3益菜籽油也与黄金3益葵花籽油、黄金3益玉米油一起完善了多力品牌构筑的“健康黄金墙”产品线,在满足消费者对于风味的追求的同时,持续关爱消费者“心脑眼”健康。
  2021年,在全民防疫的大背景下,消费者对于健康的需求空前高涨;自疫情肆虐至今,健康问题已经长期跃居国民关注话题之首。
 
  作为食用油行业领先企业之一的多力品牌,一直致力于健康中国行动,关注居民饮食健康,这也是多力的品牌基因;提供给消费者健康的产品,改善消费者身心健康,是多力品牌一直以来坚持的信念。
 
  黄金3益系列再添王牌新品
 
  完善多力十年构筑健康黄金墙
 
  应健康食品产业的健康发展趋势,多力自2011年上市第一桶黄金3益葵花籽油以来,坚持推广黄金3元素,秉持关爱“心、脑、眼”的消费诉求,总销量持续走高。多力黄金3益系列产品销售量也是节节攀升!
 
  近日,多力黄金3益系列再添王牌新品——黄金3益菜籽油,新品发布会于上海总部举行。此次发布的黄金3益菜籽油也与黄金3益葵花籽油、黄金3益玉米油一起完善了多力品牌构筑的“健康黄金墙”产品线,在满足消费者对于风味的追求的同时,持续关爱消费者“心脑眼”健康。
 
  “黄金3益菜籽油精选芥酸含量低于2%的油菜籽,采用低温冷榨分子稳定技术,专业抗UV瓶包装,保护黄金3元素不流失不被破坏。”佳格集团研发中心总监刘昌树博士在发布会上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新品的突破性工艺和一直以来严守的食品安全防线。
 
  多力品牌拥有目前国内卓越的食用油生产线,全程采用“充氮保鲜”技术工艺,加上创新物理压榨工艺得以保持油质稳定性,在较好保留油脂本身营养物质的同时又较大程度降低了对人体不利的成分,多力以严苛的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和产品品质,成为国内优先通过IFS以及SQF欧美食品安全标准双重认证的企业。
 
  在谈到新产品对于消费者最为直观的感受时,佳格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博睿先生表示,“多力的菜籽油,让辣更香,今天发布的多力黄金3益菜籽油,能让辣又香又健康。”一句话道出了百姓餐桌上的升级问题,背后是国民对于健康饮食的升级需求,也是多力品牌构筑“食品健康黄金墙”的升级目标。
 
  关爱并守护消费者的健康,持续布建黄金3益系列的产品线是多力品牌将继续坚持的道路。多力“黄金3益系列”,十年磨一剑,展现的不仅是品牌的恒心,更是品牌的匠心。在经历了时间的检验之后,多力更为完善坚固的产品线也透传着消费者对于健康油品选择的决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