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宜春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完成节前月饼质量专项检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13  来源:宜春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中秋将至,为了让广大百姓在中秋佳节吃上放心月饼,根据宜春市市场监管局工作安排部署,宜春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开展了节前月饼质量专项检验。
  中秋将至,为了让广大百姓在中秋佳节吃上放心月饼,根据宜春市市场监管局工作安排部署,宜春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开展了节前月饼质量专项检验。
 
  本次月饼质量专项监督抽检主要涉及宜春市中心城区内各大酒店和餐饮单位,共抽取了25批次样品。每个批次样品均进行了苯甲酸及其钠盐、山梨酸及其钾盐、糖精钠、富马酸二甲酯、铝的残留量、脱氢乙酸及其钠盐、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等7个参数的检验。
 
  为加快检验进度,宜春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抽调食品室精干力量组成检验专班,在场地、仪器、试剂等各方面优先保障。在检验人员加班加点的努力下,实验室检验工作已经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实验数据处理和检验报告撰写,力争尽快完成后续工作,为市民群众欢度中秋佳节保驾护航。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