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甘肃省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进口冷链食品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甘南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省、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甘肃省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响应、快速行动,10月21日持续开展进口冷链食品市场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和“人物同防”要求,切实做好冷链食品全链条闭环管控工作。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省、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甘肃省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响应、快速行动,10月21日持续开展进口冷链食品市场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和“人物同防”要求,切实做好冷链食品全链条闭环管控工作。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由局主要领导专题部署、分管领导靠前指挥、全局干部齐装上阵,对进口冷链食品经营销售单位、进口冷链食品冷库、餐饮服务单位、宾馆酒店等进行了全覆盖式专项检查。检查期间,检查人员重点检查销售场所卫生环境是否做好日常消毒工作、销售单位是否严格落实防控要求、餐饮单位进口冷链食品索票索证是否齐全等方面的内容,凡是不能做到“五证、四不、三专”要求的,一律予以严厉查处,一律不得上市销售。此次专项监督检查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138人次,检查经营单位137户次,均未发现异常情况。
 
  下一步,我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进口冷链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认真履行部门监管职责,继续进行全覆盖进口冷链食品安全大检查,继续保持疫情防控高压态势,开展常态化检查排查活动,及时消除疫情传播风险,筑牢疫情安全防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