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布隆迪食品通货膨胀率较去年同期上涨约一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3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根据布隆迪统计和经济研究所(ISTEEBU)的数据,布隆迪食品通货膨胀率较去年同期几乎翻了一番,2021年11月通货膨胀率为8.3%,2022年3月这一数字为15.1%。
   根据布隆迪统计和经济研究所(ISTEEBU)的数据,布隆迪食品通货膨胀率较去年同期几乎翻了一番,2021年11月通货膨胀率为8.3%,2022年3月这一数字为15.1%。近期面包和谷物的价格大幅上涨,2022年3月涨幅为26.1%,而2021年1月其价格变化为-1.5%。此外,肉类、油价格也在上涨,其中豆类价格上涨尤其明显。基本食品价格从9月份开始上涨并一路飙升,租金和交通费用也在持续上涨。路况欠佳与燃料短缺让情况加速恶化,由于运输成本高昂,食品价格居高不下。
 
  布隆迪大学农村经济学者称食品供应由农业生产和进口组成,土地资源有限的国家更应侧重生产质量,实现产品多样化。 对于布隆迪而言,理应生产更多水果。坦桑尼亚不会从布隆迪进口玉米,但生产水果却可以换得进口邻国丰富且价格低廉的基本必需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