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第二届湖北省马铃薯产业研讨会在华中农业大学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湖北省农业农村厅
核心提示:10月18日,第二届湖北省马铃薯产业研讨会暨湖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年度总结会在华中农业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和华中农业大学联合举办,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肖长惜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马铃薯产业相关高校、科研和推广单位共46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10月18日,第二届湖北省马铃薯产业研讨会暨湖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年度总结会在华中农业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和华中农业大学联合举办,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肖长惜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马铃薯产业相关高校、科研和推广单位共46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华中农业大学王建鸿副校长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马铃薯团队发展历程,并对本次会议做强我省马铃薯产业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上,来自体系的岗位科学家、试验站和示范基地负责人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进展。马铃薯创新团队研发首席宋波涛教授组织优势产区和新兴产区的专家代表,就本地区马铃薯产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探讨。
 
  肖长惜肯定了湖北省马铃薯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的创新力度、服务广度和思考深度,建议科研和推广工作者紧跟产业需求、紧扣关键瓶颈、紧盯市场变化,做好科技创新和服务。强调了马铃薯产业在保障粮食安全、支撑乡村振兴、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和应对世界大变局等方面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凝心聚力,努力推进品种多元化、技术绿色化、生产适度规模化和开发产业链化,共同推动马铃薯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