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哈萨克斯坦食糖产量同比增长2.5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3  来源:哈萨克国际通讯社
核心提示:哈通社/努尔苏丹/11月3日 -- 哈能源工业网公布数据显示,2021年1-9月,全哈生产了19.55万吨糖,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2.5倍。
   哈通社/努尔苏丹/11月3日 -- 哈能源工业网公布数据显示,2021年1-9月,全哈生产了19.55万吨糖,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2.5倍。
 
  以行政区域划分,江布尔州食糖产量领先,为11.79万吨,年增长达2倍。其次是阿拉木图州,年增长4.6倍,达到7.46万吨。两地食糖产量占该行业总产量的98.5%。
 
  据悉,2020年哈国的食糖产量仅为14.75万吨,同比下降了41%。该行业产量已连续5年下降(自2016年以来)。
 
  今年1-8月,哈国制糖厂对本国食糖市场供应份额为43%,而去年同期仅为15.4%。尽管如此,进口食糖所占市场份额仍高达56.6%。在此期间,由于本国食糖产量显着增加,进口比去年同期减少42.6%,达到17.54万吨。本国食糖销量为30.79万吨,比上年同期下降11%。
 
  今年9月,哈国市场和商超每公斤食糖的平均价格为284坚戈。
 
  在全哈各大城市中,首都努尔苏丹市食糖价格最高,达320坚戈/公斤。阿特劳(315坚戈)和巴甫洛达尔(301坚戈)、塔拉兹(245坚戈)食糖价格最低。
 
  奇姆肯特市的糖价涨幅最大,年上涨53.3%。突厥斯坦州(45.1%)和西哈州(44.9%)地区糖价也出现了大幅上涨。阿拉木图市食糖价格涨幅最小,但年增长仍达17.3%。
 
  据Khabar 24电视台报道,哈萨克斯坦生产企业提议延长糖和甘蔗的免税进口期限。延长免税进口将有助于本国食糖价格下降。据预测,食糖的售价将在每公斤300至320坚戈之间变化。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