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太翁酒业:酿出中国千年孝寿文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2
核心提示:立足于白酒之乡的太翁酒业集厚重的孝文化、古法酿造技艺为一体,以“百善孝为先”为文化内涵,开辟出了一条具有自己独特属性的寿酒赛道。太翁酒业针对于庆生祝寿的特定场景,推出了一款高端定制酒,在坚持古法酿造技术的基础上融入了孝悌文化,使得这款白酒成为了家中晚辈为高龄老人庆生的必备饮品。
   伴随着老龄化程度进一步加深,消费市场也催生了新的商机,庞大的老年群体正在形成新的消费格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显示,我国60岁及以上人口2.64亿,占18.7%;65岁及以上人口1.9亿,占13.5%。预计2021年中国银发经济市场规模将保持增长,达到5.9万亿元。
 
  
 
  天道远,人道迩,孝道乃是立身之本。但在沉重的工作压力下,无法陪伴老人的子女们只能通过送礼来表达自己的寸草之心。而白酒一种作为逢年过节、走亲访友的文化载体,在人类的交往中占据独特的地位。
 
  立足于白酒之乡的太翁酒业集厚重的孝文化、古法酿造技艺为一体,以“百善孝为先”为文化内涵,开辟出了一条具有自己独特属性的寿酒赛道。太翁酒业针对于庆生祝寿的特定场景,推出了一款高端定制酒,在坚持古法酿造技术的基础上融入了孝悌文化,使得这款白酒成为了家中晚辈为高龄老人庆生的必备饮品。
 
  
 
  太翁酒业自开创以来,就逐步发展为了国内寿酒品牌的中坚力量。银发经济的巨大发展潜力和70、80后对寿酒的个性化选择,使得太翁酒成为了当下的主流趋势。无论是庆生祝寿还是逢年过节,太翁酒都是餐桌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与普通的寿酒品牌相比,太翁酒业更为注重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为满足特定客户,太翁酒加入了定制元素。无论是在孝文化的传承上还是突出个性化的需求上,定制酒无疑是送礼的最佳选择。在酒盒上融入个人的文字和图片,使得每一瓶定制酒都是独一无二的珍品。尊者称太,太翁是由古至今对德高望重的长辈的敬称,子女们可以依托这款定制的太翁酒,来表达对老人的恭敬之意。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这是中国数千万子女心中所担忧和恐惧的。真正的孝道从不流于表面,父母之爱,孝道于行,他们将希望老人长寿安康的祝愿融入太翁酒的每一滴精酿中。而太翁酒业为也将寿酒作为重要支柱和特色优势产业,全力打造级寿酒基地核心区,加快谋划“寿酒”培育打造计划。未来消费结构将会持续转型,打造产品矩阵,提质扩容,源源不断注入新鲜血液是企业发展的关键。太翁酒业在未来将会推出更多沉浸式场景的细分品类,如太翁长寿喜宴酒、大翁大寿喜宴酒、太婆长寿喜宴酒、太翁钻石婚宴酒等等,以求更好抓住市场机遇,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
 
  
 
  古有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今有恩情无所报,太翁寄孝道。当代子女们以太翁酒为媒,来感恩父母对自己的养育之情。太翁酒业发扬中国传统孝文化,已经获得了相关权威机构的认可和不朽的荣誉。先后被评定为“2011年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最具影响力金奖产品”、“四川省十佳优秀酒业示范单位”、“四川首届消费者最喜爱的着名白酒品牌”。太翁酒业对于品牌文化的深耕,使得其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已经潜移默化地成为了孝顺老人的标志性产物。但要想抢占市场高地,形成寿酒品牌体系闭环,必定不是一件易事,太翁酒业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相信其未来在肩负传播孝文化的使命和担当的企业理念上,终将成为辐射海内外的知名白酒品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