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永州江永县: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3  来源:永州市场监管
核心提示:11月11日上午,江永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琼艳、副县长蒋丽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11日上午,江永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琼艳、副县长蒋丽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进展,宣读了《2021年江永县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方案》,要求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各乡镇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结合食品安全工作考评细则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对标对表严格落实责任,协同推进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唐琼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关口,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坚决打好食品安全攻坚战,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健全完善制度机制,积极推进社会共治,形成政府、企业、媒体、协会、群众等共同参与的食品安全治理格局,坚决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蒋丽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保障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食品安全底线思维,坚决扛起维护食品安全的政治责任,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切实做到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抓落实。要抓实该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注重改革创新,形成亮点特色,推动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整体水平提升。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监管部门的监管责任和食品生产经营者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对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的严惩重处,大力引导消费者参与监督,形成良性互动机制,从而全面保障全县的食品安全,维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