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发布“两反两保”行动典型案例涉及食品领域1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20  来源:江苏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今年以来,全省市场监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局“两反两保”行动部署,聚焦民生领域,加大执法力度,查办了一批违法案件。为充分发挥以案释法、教育警示作用,现将典型案例公布如下。
   今年以来,全省市场监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局“两反两保”行动部署,聚焦民生领域,加大执法力度,查办了一批违法案件。为充分发挥以案释法、教育警示作用,现将典型案例公布如下:
 
  案例五

  远纺织染(苏州)有限公司经营无标签的预包装食品、使用未经检验合格的特种设备案
 
  2021年4月23日,苏州市吴中区市场监管局对远纺织染(苏州)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执法检查,发现当事人食堂货架上标示名称为“招牌奶酪面包”等面包类产品仅标有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无其它食品标签内容及厂名厂址等基本信息;执法检查中还发现,当事人使用未提供有效检验合格报告的油分离器、燃气管道、蒸汽管道等特种设备。
 
  当事人的上述行为分别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特种设备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苏州市吴中区市场监管局依法对当事人经营无标签的预包装食品、使用未经检验合格的特种设备等违法行为做出了没收违法经营的食品、处罚款合计人民币16万元的行政处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