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合肥市紧急排查辖区星巴克门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15  来源:合肥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12月13日,网络曝光星巴克“过期食材继续卖、保质期随意改,报废糕点次日再上架”等情况。合肥市局高度重视,立即部署,全市各县区局统一快速行动,对全市34家门店进行了全覆盖的排查。
  12月13日,网络曝光星巴克“过期食材继续卖、保质期随意改,报废糕点次日再上架”等情况。
 
  合肥市局高度重视,立即部署,全市各县区局统一快速行动,对全市34家门店进行了全覆盖的排查。
 
  合肥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各辖区严格按照“四个最严”要求,针对曝光的问题严格进行现场检查,全面排查了各门店食材标签标识、清洗消毒、操作流程、加工规范等环节,并对照企业内控标准对所有食材的保质期进行重点检查。现场检查未发现超过保质期或限用日期食材等严重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步合肥市局将加大对餐饮服务连锁经营企业的监管力度,创新监管手段,强化对违法行为的联合惩戒,督促餐饮服务单位依法依规经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