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孟加拉国7-11月农产品出口增长显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21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根据孟加拉国《每日太阳报》12月19日报道,在孟本财年7至11月期间,孟农产品出口额达到5.5646亿美元,与上一财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4.37%。
  根据孟加拉国《每日太阳报》12月19日报道,在孟本财年7至11月期间,孟农产品出口额达到5.5646亿美元,与上一财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4.37%。根据孟出口促进局(EPB)最新统计数据,上一财年7月至11月期间的农产品出口额为4.4742亿美元。在上一财年,孟农产品出口额首次超过10亿美元的里程碑,孟政府设定的目标是在本财年出口11.092亿美元的农产品。根据EPB的统计,孟重点出口商品包括蔬菜、茶叶、花卉、水果、各种香料、烟草和加工食品。孟在加工食品出口方面取得了明显的进展,这些食品包括饼干、蛋糕、豌豆坚果等。孟农产品加工商会表示,在上一财年10亿美元的农产品出口中,加工食品占了绝大部分份额。在本财年的7月至11月期间,孟当地企业从加工食品出口中获得了8860万美元的收入。孟农产品的主要出口目的地是欧盟、中东和海湾地区,孟加工食品已经出口至世界上大约145个国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