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宝鸡市市场监管局与相关部门联合行动保障储备“菜篮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22  来源:宝鸡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1月21日,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成立联合检查组,分别对超市、蔬菜直营店、社区便利店等30个节前储备菜投放点的储备菜投放情况进行检查,严查不按规定明码标价、价格欺诈、串通涨价等违法行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幸福祥和的传统佳节。
  1月21日,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成立联合检查组,分别对超市、蔬菜直营店、社区便利店等30个节前储备菜投放点的储备菜投放情况进行检查,严查不按规定明码标价、价格欺诈、串通涨价等违法行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幸福祥和的传统佳节。
 
  检查组重点查看投放场所醒目位置是否悬挂标牌注明“市级储备菜投放点”提示字样(标识仅限于投放期间悬挂),公布价格表中品名、规格、等级、计价单位和销售价格公示情况;仔细查阅其销售记录和凭证;查看库存数量质量情况,确保储备数量稳定,质量符合要求;查看投放点疫情防控情况,是否全程戴口罩、落实一米线、检测体温等要求,是否及时分流限流,避免人员扎堆,拥挤踩踏等事故发生。
 
  从检查情况来看,宝鸡市投放的土豆、白菜、红萝卜、洋葱、白萝卜、大葱6个品种的冬春储备菜,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各投放点均能够严格按照政府制定的最高限价销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