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迪拜塔开发商将为阿联酋RAS三文鱼项目融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23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微信号
核心提示:近日,阿联酋陆基三文鱼养殖项目开发商Ocean Harvest与世界最高建筑哈利法塔(迪拜塔)开发商BESIX公司和工程项目开发商Tech Group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完成2,000吨陆基三文鱼项目建设工程。
   近日,阿联酋陆基三文鱼养殖项目开发商Ocean Harvest与世界最高建筑哈利法塔(迪拜塔)开发商BESIX公司和工程项目开发商Tech Group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完成2,000吨陆基三文鱼项目建设工程。
 
  Ocean Harvest已从BESIX和Tech Group以及天使投资者筹集了1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用于养殖场的设计和工程活动。BESIX和Tech Group还将帮助强化Ocean Harvest 项目工程和施工管理能力,并在项目融资结构和政府关系方面提供支持。
 
  Ocean Harvest称,陆基项目将采用专有RAS技术,可重复利用超过99.5%的养殖用水,提供优质、当地养殖的大西洋鲑,同时减少环境影响。其RAS系统将由 RAS技术合作伙伴和供应商Billund Aquaculture以及全球领先的水处理服务商SUEZ – Water Technologies & Solutions 提供。
 
  “阿联酋对农业技术创新的承诺是明确的,我们渴望成为新兴创业生态系统中的早期开发商,在阿联酋和更广泛的中东地区产生长期、大规模的积极影响。”Ocean Harvest联合创始人兼CEO Haytham Shanshal说。
 
  Ocean Harvest项目是继阿联酋“Fish Farm”和Pure Salmon之后的第三个陆基三文鱼养殖开发项目。2019年,Fish Farm向阿联酋供应300吨陆基养殖三文鱼;Pure Salmon公司于去年8月份与阿联酋投资基金达成RAS三文鱼项目开发协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