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越南瞄准中国大米进口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19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越南《海关在线》4月14日报道,越南粮食协会(VFA)数据统计显示,3月份越南出口大米53.14万吨,价值2.63亿美元。1至3月累计出口大米150.3万吨,价值7.31亿美元,数量和价值分别同比增长26.34%和12.91%。
   越南《海关在线》4月14日报道,越南粮食协会(VFA)数据统计显示,3月份越南出口大米53.14万吨,价值2.63亿美元。1至3月累计出口大米150.3万吨,价值7.31亿美元,数量和价值分别同比增长26.34%和12.91%。
 
  该协会称近期越南大米出口价格呈上涨趋势,仅碎米出口均价就已上涨了17美元/吨。为平抑国内粮价上涨趋势,中国也将加大对国外大米的进口力度。因此作为越南农产品主要出口商品之一的大米,未来出口至中国市场前景持续看好,但也需留意柬埔寨等大米出口国同类产品的激烈竞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