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问道槟榔——为你驱散疲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0  来源:世界食品网
核心提示:天气渐渐暖和起来了,正所谓春眠不觉晓,困倦少不了。早起上学的你是否因犯困打瞌睡而学习效率底下?努力工作的你是否因为久坐屏幕前感到疲劳,是否因为开不完的会议而感......

天气渐渐暖和起来了,正所谓春眠不觉晓,困倦少不了。早起上学的你是否因犯困打瞌睡而学习效率底下?努力工作的你是否因为久坐屏幕前感到疲劳,是否因为开不完的会议而感到心有余而力不足?这怎么能行?快来试试问道槟榔吧!蓝山咖啡槟榔、石斛烟果槟榔、木糖醇枸杞槟榔,多种口味不同感觉,满足你的不同需求。问道槟榔,提神醒脑,为你驱散困倦和疲劳。



蓝山咖啡槟榔,精选海南青果原籽,经传统烟果制作工艺精制而成。甜味、凉味、烟味等多重复合味融合,味型层次丰富,嚼起来清嫩柔软,香醇可口,劲道十足,越嚼越有味。这一款就特别适合咖啡和槟榔的双重爱好者,一种产品就可以得到两种满足。因为是传统工艺精制,其劲道十足,因此也特别适合重口味的槟榔爱好者。


石斛烟果槟榔,在每一粒槟榔中点入石斛,迷人果仁香结合石斛中药创造二重口感清爽滋味。同时,这一款槟榔果粒轻巧适口,嚼起来劲道温柔适中。小巧的果粒和温柔适中的劲道就很适合小清新的用户,初试者也可选用这一款进行尝试。


木糖醇枸杞槟榔,精选海南青果,无烟熏,结合现代食品工艺精制而成,香味、甜味、劲道适宜,入口醇香回甘,嚼起来劲道持久。木糖醇和枸杞的加入使得这一款槟榔有着不一样的甜味,特别适合甜味爱好者。



问道槟榔为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推出了多种口味的产品供消费者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问道槟榔,口味多样,提神醒脑,为你驱散困倦疲劳,让你焕发学习和工作活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