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筑牢舌尖上的安全防线泸州市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8  来源:泸州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4月26日—27日,泸州市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许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监管能力,4月26日—27日,泸州市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许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期间,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协调处何宗谕处长围绕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结合实例讲解了当前食品安全工作形势、食品安全要素和工作落实措施等内容;
 
  省食品安全专家雷珍就食品安全监管实务进行了细致授课;成都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处师东泰处长围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验收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管理中心总经理王明针对《饮料酒术语和分类》《白酒工业术语》《浓香型白酒》等白酒行业标准修订情况进行解读。
 
  本次培训内容细致、案例详实,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特别是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许平副秘书长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泸州市正处于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冲刺攻坚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
 
  01
 
  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食品安全摆到重要位置。
 
  02
 
  要落实责任,不断完善食品安全工作机制,加快构建起多元共治格局,切实筑牢食品安全的铜墙铁壁。
 
  03
 
  要把握学习机会,进一步凝聚共识、增长本领,为成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再添新动力。
 
  此次培训以视频形式进行,各区县人民政府分管负责人、市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7个区县市场监管局设分会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