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赣州经开区专项整治生产经营含金银箔粉食品违法行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近日,赣州市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在全区组织开展“生产经营含金银箔粉食品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依法查处不良商家以食品中含金银箔粉为消费噱头的违法行为。
  近日,赣州市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在全区组织开展“生产经营含金银箔粉食品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依法查处不良商家以食品中含金银箔粉为消费噱头的违法行为。
 
  该局在前期摸底排查的基础上,以蛋糕店、大型商超和高档餐饮酒店为重点,严查食品加工户是否有将金银箔粉添加至食品中的违法行为,并开展了对“含金银箔粉食品”“可食用金银箔粉”网络交易和广告的监测。同时,加强宣传引导,提醒消费者要认清金银箔粉不是食品添加剂,不能用于食品加工,要科学理性消费,不信不买宣称含金银箔粉的食品。
 
  通过整治,有效遏制了以食品添加金银箔粉为噱头,宣扬奢靡享乐、拜金主义等不良社会风气。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