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BuffX白芸豆糖果全新升级,餐前一粒纵享美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搜狐
核心提示:BuffX白芸豆提取物压片糖果曾是BuffX众多产品中颇受女性青睐的重磅单品,今夏,经过全新升级的BuffX白芸豆糖果劲爆回归,重新上线了。
   BuffX白芸豆提取物压片糖果曾是BuffX众多产品中颇受女性青睐的重磅单品,今夏,经过全新升级的BuffX白芸豆糖果劲爆回归,重新上线了。


 
  全新升级的BuffX阻断糖果,帮你拦截食物卡路里,让你管理身材,不靠节食。 餐前来两粒,无论是日常饮食还是外出聚餐,都可以没有顾虑。
 
  BuffX白芸豆压片糖果中,最主要成分白芸豆提取物,可以拦截来自淀粉里的热量,对于主食爱好吃来说,终于可以毫无顾忌享受主食带来的满足感了。
 
  另外,BuffX白芸豆提取物中还特别添加了L-阿拉伯糖和桑多安桑叶提取物,这两种成分可以拦截来自糖分里的热量,餐前一粒BuffX阻断糖,奶茶自由就在眼前。
 
  另外,BuffX白芸豆压片糖果中,还有专门针对脂肪热量的共轭亚油酸甘油酯CLA+中链脂肪酸MCT,该成分的添加,让肉食党终于可以敞开了吃。
 
  可以说,BuffX阻断糖果中,成分的考量是非常周全的,不仅仅像普通的白芸豆糖果,只考虑了对碳水化合物的阻断。BuffX白芸豆压片糖,对年轻人饮食中经常摄取糖分和脂肪,也添加了相应功能成分加以阻断。
 
  更关键的是,BuffX白芸豆压片糖果,延续了品牌其一贯使用的独立的小袋包装,无论是在学校或者公司备着,或者外出聚餐携带,都很方便。
 

 
  吃东西本身,对很多年轻人来说,都是一件重要而幸福的事情,但是在吃的时候,还想着体重的事情,总是不够尽兴。 所以,餐前来一粒BuffX白芸豆压片糖果后,全身心的享受美食,嗨吃不怕,正是BuffX这款新品归来的重要意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