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黄山市市场监管局“三并重”强化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监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9  来源:黄山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黄山市市场监管局闻令而动、统筹协调、上下联动,坚持监管、保供、稳价“三并重”,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黄山市市场监管局闻令而动、统筹协调、上下联动,坚持监管、保供、稳价“三并重”,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一是及时部署安排。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和省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对当前加强食品安全和市场价格监管、保障市场供应等进行部署。二是加强宣传引导。通过提醒告诫、行政指导等多种方式,向商超、农贸市场、批发市场、网络平台等相关经营者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规范经营行为。三是强化市场检查。第一时间成立4个巡查小组,组建8个小分队,由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带队对农贸市场、餐饮酒店、超市等重点领域开展检查。紧急约谈美团、饿了么网络订餐平台代理公司及配送公司负责人,加强外卖配送人员监管。加强进口食品排查管控,进一步做好冷链食品线下排查。印发《市场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书》。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共立涉嫌哄抬价格案件3件,公布典型案例2件,保持高压震慑,切实维护市场价格稳定。四是保障市场供应。抽调人员组成8个工作组进驻中心城区8个农贸(集贸)市场,督导农贸(集贸)市场做好食品安全、价格监管、市场供应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保障食品供应充足和质量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