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甘肃省榆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六个结合全力推进食品生产环节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09  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全面排查食品生产环节安全风险隐患,守牢食品安全底线,深入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榆中县市场监管局通过六个结合全力推进食品生产环节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为全面排查食品生产环节安全风险隐患,守牢食品安全底线,深入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榆中县市场监管局通过六个结合全力推进食品生产环节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结合日常监管全力推进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共监管食品生产企业46家,食品小作坊50家,发现安全隐患4条,督促生产主体正在积极整改中。
 
  二是结合飞行检查全力推进专项整治。榆中县市场监管局对榆中县2021年检出3批次及以上不合格样品和连续2年检出3批次及以上不合格样品的12家食品企业开展了飞行检查,督促检查中发现问题4条,企业已完成整改并提交了整改报告。
 
  三是结合疫情防控全力推进专项整治。按照榆中县市场监管局安排,相关执法人员配合各市监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促辖区市场主体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通过各种形式督促全县食品生产企业和食品小作坊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四是结合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全力推进专项整治。按照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创城工作要求,榆中县市场监管局分别组织学习了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各项目标要求,分解目标任务、强化措施落实,开展立标达标,营造宣传氛围。榆中县26家点位正在对标过程中。
 
  五是结合食品药品安全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全力推进专项整治。榆中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食醋、豆芽等重点品种、酿皮、面条、酱腌菜、粉条、肉制品、豆制品等食品品种专项检查工作,检查食醋等重点品种生产企业12家次,督查食品小作坊26家次,出动执法人员76人次,出动执法车辆38车次,销毁不合格标签标识20000份,督促食醋产品生产主体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六是结合小作坊专项治理行动全力推进专项整治。按照兰州市市场监管局要求,榆中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各基层所对辖区内以豆制品、肉制品、糕点、面条加工为主营的4类食品经营店进行全面摸底,共摸底了12家,拟定示范食品小作坊5家,标杆食品小作坊10家,转型食品小作坊15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