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省、市、县市场监管部门集中约谈兰州市3家最大豆芽生产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12  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推进“守查保”专项行动和食品药品安全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强榆中县豆芽质量安全监管,规范豆芽生产、经营行为,近日,榆中县市场监管局配合省市市场监管局检查人员对辖区内兰州朝阳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兰州康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甘肃金豆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豆芽生产企业开展了专项督查及集中约谈。
  为推进“守查保”专项行动和食品药品安全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强榆中县豆芽质量安全监管,规范豆芽生产、经营行为,近日,榆中县市场监管局配合省市市场监管局检查人员对辖区内兰州朝阳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兰州康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甘肃金豆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豆芽生产企业开展了专项督查及集中约谈。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检查出的豆芽生产企业的不足和短板,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和生产企业负责人员在兰州康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省局食品生产处负责人对榆中县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指出豆芽规范治理专项检查工作在全省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针对豆芽执行标准、出厂检验项目、产品包装形式、行政许可办证等方面与县局监管人员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从环境卫生美化,工艺流程再造,设施设备更新,关键环节把握,人员管理提升,制度文件修改等六个方面对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约谈。
 
今后,榆中县市场监管局将从三个方面做好全县豆芽规范治理工作:一是正确认识豆芽规范治理的重要性,许可发证纳入监管是形势所需,人民所盼。二是加大投入力度,全县豆芽生产企业一定要高水平谋划,把握细节管理,落实整改提升,达到办证条件。三是加强监管工作。榆中县市场监管局人员要以此次规范治理工作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指导服务,强化沟通协调,强化监管效能,确保此次豆芽规范治理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