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本季智利猕猴桃出口量已达7.7万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国际果蔬报道
核心提示:根据智利猕猴桃委员会发布的最新报告,截至目前,智利出口的猕猴桃总量已经达到77656吨。
   根据智利猕猴桃委员会发布的最新报告,截至目前,智利出口的猕猴桃总量已经达到77656吨。
 
  从市场来看,欧洲市场以25742吨位居首位,占总出口量的33%;北美市场(美国和加拿大)以16199吨位居第二,占总出口量的21%;拉丁美洲以14704吨位居第三,占出口量的19%。其次分别是亚洲占17%(13484吨),中东占6%(4363吨)。
 
  从品种来看,海沃德仍然是本季最主要的出口品种,占总出口量的95%。其次是Dori金果和Jintao金桃品种,出口量分别达到了1176吨和1044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