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宠物亚健康趋势显著 莫里博士领跑宠物健康新赛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20
核心提示:现今中国养宠人士增加,宠物相关行业的市场占比同步提高,但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每年只有12.5%的宠物主人会带着宠物就诊,当宠物表现出明显病症时,已经处于中后期。同时,也有数据表示,目前我国超一半比例的宠物存在亚健康情况,亟需养宠人群重视。
   现今中国养宠人士增加,宠物相关行业的市场占比同步提高,但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每年只有12.5%的宠物主人会带着宠物就诊,当宠物表现出明显病症时,已经处于中后期。同时,也有数据表示,目前我国超一半比例的宠物存在亚健康情况,亟需养宠人群重视。
 
  面对宠物亚健康现状,养宠人群可以从日常饮食入手,切实关注宠物的实际情况,定期进行体检,或是选择正规可靠的宠物保健品,帮助宠物均衡营养,改善身体状态,像是DR.MORY莫里博士便是不错的选择。
 
 
 
  作为国产高端宠物药品及保健品品牌,莫里博士积累了多年行业经验与基础,组建专业团队,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市场口碑与知名度领先。据悉,莫里博士研发团队拥有动物医学、动物营养学、微生物学、中药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和多年宠物药品及保健品研发经验。
 
  在专注宠物生长各个环节及营养健康需求的同时,莫里博士持续加强技术研发,先后与兽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宠物保健品研究中心等科研机构建立合作,在优选原材料的基础上,进行科学配比,使得研发生产的宠物保健品兼具适口性与功能性,可多维度均衡宠物营养。
 
 
 
  发展至今,莫里博士坚守“爱宠即家人”的品牌宗旨,以国际标准为准则,构建了全面科学的宠物营养补充及药品体系,可借助宠物营养补充剂舒易通、宠物营养补充剂肤可消、宠物营养补充剂复合益生菌等系列产品,改善宠物身体健康。
 
  未来,随着生活水平与经济实力的提升,宠物亚健康等问题或将受到更多养宠人士的关注,而科学、正规、可靠的宠物保健品,有望进一步发展。莫里博士将秉承初心,专注宠物健康,赋能宠物健康成长,快乐生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