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车里雅宾斯克州将收获谷物和豆类190万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28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据塔斯社7月 25日消息,车里雅宾斯克州初步预计将收获粮食和豆类作物194.2万吨,比原计划增加11.7万吨,增加6%,同比增长79%。
   据塔斯社7月 25日消息,车里雅宾斯克州初步预计将收获粮食和豆类作物194.2万吨,比原计划增加11.7万吨,增加6%,同比增长79%。
 
  油料作物将收获29.96万吨,同比增加68%,大田蔬菜3.56万吨,同比增加39%,温室蔬菜3.9万吨,同比增加18%,土豆11.6万吨,同比增加14%。
 
  该州完成了国家对农业生产的支持计划,包括提前支付补贴和及时采取短期贷款措施,包括粮食、油料、土豆、大田和温室蔬菜种植补贴4.8亿卢布和果园建设补贴4000万卢布。在地区预算的24亿卢布对农工综合体的国家支持总额中,41%的资金用于农作物生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