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汉中市再添2件地理标志商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13  来源:汉中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近日,由汉中市茶业协会申请的“汉中毛尖”“汉中红”2件地理标志集体商标,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核准注册。这是继“汉中仙毫”“汉中炒青”2件地理标志集体商标注册后,再添的2件茶叶类地理标志商标。
  近日,由汉中市茶业协会申请的“汉中毛尖”“汉中红”2件地理标志集体商标,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核准注册。这是继“汉中仙毫”“汉中炒青”2件地理标志集体商标注册后,再添的2件茶叶类地理标志商标。
 
  汉中市作为首批“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城市”,坚持把实施商标品牌战略作为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相继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促进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意见》《关于打造全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推进农业全产业链建设实施意见》等政策文件,明确商标品牌发展目标,建立商标品牌管理制度,完善品牌奖励激励机制,着力提升商标品牌建设工作格局,打造公用品牌靓丽名片。
 
  “汉中毛尖”“汉中红”两件地理标志集体商标的成功注册,对我市商标品牌发展来说不仅是数量上的提高,更是质的飞越。茶产业作为汉中特色优势产业,在基地建设、龙头培育、品牌宣传、市场监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2021年获批建设“汉中仙毫国家地理标志保护示范区”。汉中茶产业品牌价值更是持续攀升,其中,“汉中仙毫”地理标志品牌价值已达38.71亿元,实现了“一片叶子成就一个产业,富裕一方百姓”的目的。
 
  截至目前,汉中市拥有地理标志商标26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13个,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24个,农产品商标7126件,稳居全省第一方阵。
 
  来源:汉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