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哈尔滨市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哈尔滨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市民食品安全意识,提升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群众知晓率,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9月15日,哈尔滨市政府食安办、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南岗区革新广场开展以“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市民食品安全意识,提升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群众知晓率,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9月15日,哈尔滨市政府食安办、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南岗区革新广场开展以“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晓青出席宣传活动。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着力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市民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促进食品安全共治共享,积极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活动设置宣传咨询台、摆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展板、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全方位、多角度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工作人员现场向市民普及哈尔滨市当前正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及《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讲授在日常生活中常见假冒伪劣食品的辨识技巧,并为广大市民解答食品安全相关问题。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咨询服务群众近百人次。
 
  下步,哈尔滨市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持续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积极推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着力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守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供稿:食品安全协调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