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茅公馆:坚守品质,精酿酱酒;以酒之名,汇聚群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02
核心提示:茅公馆精选茅台镇本地粒小饱满、皮厚坚实、淀粉含量高,单宁含量适中的红缨子糯高粱,上乘优质的冬小麦,在赤水河水的浸润下,经过传承370余年的“王氏酿酒技艺”重重锻造,最终酿造出了酒体醇厚、酱香浓郁的酱酒基酒,酿出的基酒还需要经过在恒温恒湿的藏酒窖中贮藏五年以上,最后由勾调大师勾调出茅公馆酱酒酱香浓郁、醇厚饱满、优雅细腻、空杯留香的独特风格。
   在当下的白酒市场中,酱酒可谓是炙手可热的存在,越来越多的酒客被酱酒所吸引。据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全国酱酒行业产能约60万千升,约占白酒产能的8.4%;销售收入达1900亿元,约占白酒行业销售收入的31.5%;利润780亿元,约占白酒行业利润的45.8%。酱酒仅以8.4%的产量占比就实现了31.5%的销售收入占比与45.8%的利润占比,由此可见,酱酒的黄金时代仍在持续,且未来还有继续火热下去的趋势。
 
  但在整体市场一片向好的背后,酱酒的发展仍存在不少困境,面对酱酒热度的持续走高,酱酒产品难免会出现品质上的良莠不齐。经销商如何无忧选择优质的酱酒做代理,消费者如何无虑购买高品质酱酒,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在此问题上,茅公馆从“酿造好酒”和“整合好酒”两个方面给出了一个较为满意的答案。
 

 
  坚守品质,精酿酱酒
 
  众所周知,酱酒的品质与酿造时所使用的原料、工艺以及酿造后的存储、勾调有着直接关系。茅公馆作为茅台镇酱酒文化的交流中心,是以汉台酒业上百年的酿酒技术和上万吨的储酒量作为支撑,由王杰先生亲自带领团队建立。茅公馆精选茅台镇本地粒小饱满、皮厚坚实、淀粉含量高,单宁含量适中的红缨子糯高粱,上乘优质的冬小麦,在赤水河水的浸润下,经过传承370余年的“王氏酿酒技艺”重重锻造,最终酿造出了酒体醇厚、酱香浓郁的酱酒基酒,酿出的基酒还需要经过在恒温恒湿的藏酒窖中贮藏五年以上,最后由勾调大师勾调出茅公馆酱酒酱香浓郁、醇厚饱满、优雅细腻、空杯留香的独特风格。
 

 
  以酒之名,汇聚群贤
 
  茅公馆,不单是酱酒的口感好、品质优,还打造了一个集酱酒生产、酒博物馆、旅游于一体的酱酒文化交流平台,为懂酒、爱酒之人提供了一个品鉴、交友、琴棋书画的场所。以茅公馆为中心,以酱酒为媒介,连接全天下所有的爱酒之人,让所有志同道合的人汇聚在茅公馆,整合资源、分享资源、聚集财富,创新财富。
 

 
  让产品回归价值,执着守正匠人之心,茅公馆秉承“品质茅公馆、高端资源圈”的精神,是为了满足新时代新需求,体验高品质,拓展人脉,资源共享,商业共赢的使命而生。茅公馆致力于打造成为酱酒的高端资源圈,向各界成功人士提供好酒的同时,也以酒之名,为其铺陈着一个品鉴好酒、探寻酒道、交流艺术、分享资源、商讨合作的高端酱酒文化交流中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