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菲律宾农业部对红洋葱实施建议零售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04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据菲律宾《商业镜报》(Business Mirror)10月11日报道,菲农业部宣布大马尼拉地区红洋葱建议零售价为每公斤170比索。
   据菲律宾《商业镜报》(Business Mirror)10月11日报道,菲农业部宣布大马尼拉地区红洋葱建议零售价为每公斤170比索。农业部副部长Panganiban表示,在制定建议零售价时,农业部考虑了新冠肺炎疫情、俄乌局势以及燃油价格上涨的影响,导致农产品价格居高不下。根据农业部的最新统计数据,截至10月7日,大马尼拉地区本地红洋葱的平均价格为每公斤200比索。今年九月份,菲农业部宣布,政府正在努力稳定国内生产,并已经向洋葱种植者提供了超过1亿比索的援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