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新型动物专用“二丙酸咪多卡”原料和注射液分获国家二类新兽药证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
核心提示:近日,农业农村部发布第608号公告,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主持研制的动物专用新型“二丙酸咪多卡” 原料和“二丙酸咪多卡注射液”分获国家二类新兽药证书。
  近日,农业农村部发布第608号公告,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主持研制的动物专用新型“二丙酸咪多卡” 原料和“二丙酸咪多卡注射液”分获国家二类新兽药证书。
 
  牛血液原虫病是一类分布广泛、严重阻碍畜牧业可持续发展和人类健康的虫媒传播的寄生虫病,长期以来,无有效防治药物。二丙酸咪多卡是一种动物专用的新型抗原虫药物,对梨形虫病、边虫病、附红细胞体病等多种血液原虫病具有良好的治疗和预防作用。新兽药“二丙酸咪多卡”原料和注射液的研制成功和证书获批填补了国内空白,标志着我国在牛体内原虫病防治上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该成果得到国家公益性行业(农业)专项、中国农业科学院科技创新工程等项目资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