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至臻至膳——真材实料,健康膳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12
核心提示:至臻至膳品牌预制菜系列,不仅运用现代标准化流水作业,而且对生产原料严格把关,所有的原材料在前期采购过程中严格按照食品安全和健康的统一标准,大规模的集体选购为的就是原料的统一性和安全性。在初加工过程中,从配菜到配料都是经过严格的配比精细化制作,蒸、炒、烧等方式,产出的菜品色香味俱全,川味十足!再经过卫生、科学包装,就能直接食用的便捷美味菜品。
   ——让人间烟火更美味、更简单、更方便、更高效!
 
  近年来,在新消费形式推动和疫情反复影响下,具有方便快捷、种类丰富等优势的预制菜持续走俏市场,成为商家、资本和一些地方追捧的餐饮新“风口”。不少餐饮企业,也顺势抓住了这个商机进行商业模式升级,海底捞、云海肴、眉州东坡、西贝等头部餐饮企业,包括一直以“弘扬川菜文化,传承川菜经典”为使命的成都至臻至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他们的预制菜系列产品为解决个人、食堂、餐饮门店采购繁琐、人力成本高、出餐效率慢、菜品品质不稳定、研发新品难等问题提供了积极有效的解决方案,得到了大量的好评!
 

 
  味道好,稳定性强
 
  至臻至膳品牌预制菜系列,不仅运用现代标准化流水作业,而且对生产原料严格把关,所有的原材料在前期采购过程中严格按照食品安全和健康的统一标准,大规模的集体选购为的就是原料的统一性和安全性。在初加工过程中,从配菜到配料都是经过严格的配比精细化制作,蒸、炒、烧等方式,产出的菜品色香味俱全,川味十足!再经过卫生、科学包装,就能直接食用的便捷美味菜品。
 

 
  降低成本,提高出菜速度
 
  据悉,成都经营着一家早餐店的李双(化名)夫妇,自从选用了至臻至膳品牌的菜肴包,不仅免去了早起炒制馅料的辛苦,节约了他们的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还增加了他们店铺的营收。至臻至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预制菜系列主要就是为了帮商家解决采购原料以及繁琐的菜品制作步骤的问题,用只需加热或者翻炒稍加处理就可以成为不同形态、不同口味特色的美食菜品的形式,帮助商家提高收益,同时还丰富餐厅的特色菜肴,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也便于餐饮从业人员扩大产需。最终达到有效缓解疫情下店面租金高、人工成本高、食材成本高的“三高”难题!
 

 
  新鲜放心
 
  成都至臻至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坐落于依山傍水、环境清幽的四川省都江堰市,所有的食品原材料都可追本溯源,产品从原材料采购、菜品制作到包装运输都严格把控!还采用了现代标准化的中央厨房集中化生产,更运用了急速冷冻技术(零下18度)锁鲜保存,企业通过国家各项食品检测报告,具备国家相关部门的生产经营许可证,希望可以让消费者吃的安心、吃的放心。
 
  独特定制服务
 
  成都至臻至膳食品不仅满足大众市场的口味,还根据部分餐饮从业人员对产品特殊风味的需求,开发了定制化服务,可以根据商家的要求增添特色配方,满足商家们对于预制菜的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面对越来越多人的喜爱,成都至臻至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于11月10日携带特色包子馅、菜肴包、面浇头/底料等参加2022年第106届糖酒会,以“做餐饮就是做良心”为企业宗旨,为消费者带去符合健康、绿色、环保、高性价比的预制菜产品。以科学化的管理、高标准的要求、努力创新、定期出新,为解决个人、食堂、餐饮门店采购繁琐、人力成本高、出餐效率慢、菜品品质不稳定、研发新品难等难题而不懈努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