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Dharmaj Crop Guard在印度推出氯虫苯甲酰胺杀虫剂Regiment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28  来源:世界农化网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Dharmaj Crop Guard于2022年12月22日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一款新型杀虫剂产品″Regiment″(氯虫苯甲酰胺18.5%w/w SC)。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Dharmaj Crop Guard于2022年12月22日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一款新型杀虫剂产品″Regiment″(氯虫苯甲酰胺18.5%w/w SC)。
 
  Dharmaj Crop Guard是一家农化企业,从事生产和销售各种农业化学制剂,如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植物生长调节剂,微量肥料和抗生素,面向B2C和B2B客户。公司还通过分销网络,向印度农民分销授权和公司自有的品牌、以及非专利品牌的农化产品。该公司为农民提供作物保护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力和盈利能力。
 
  Dharmaj Crop Guard产品出口到拉丁美洲,东非国家,中东和亚洲远东的超25个国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