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2年度工业产品(含食品相关产品)生产许可业务线上视频培训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04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推进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进一步提高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行政审批许可事项工作质量,推动打造“江西办事不求人、江西办事依法依规、江西办事便捷高效、江西办事暖心爽心”营商环境品牌,进一步提升工业产品生产许可审查审批工作人员和相关企业质量管理人员能力水平,2022年12月30日,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工业产品(含食品相关产品)生产许可业务线上视频培训会。
  为推进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进一步提高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行政审批许可事项工作质量,推动打造“江西办事不求人、江西办事依法依规、江西办事便捷高效、江西办事暖心爽心”营商环境品牌,进一步提升工业产品生产许可审查审批工作人员和相关企业质量管理人员能力水平,2022年12月30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工业产品(含食品相关产品)生产许可业务线上视频培训会。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的解读,以及实施告知承诺工业产品生产许可例行检查条款(拟定稿)和企业自查条款(拟定稿)宣贯。通过培训,相关参训人员进一步熟悉了新政策新要求,为全面提高我省工业产品(含食品相关产品)生产许可工作质量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各设区市、省直管县行政审批人员,全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技术核查人员和相关企业质量管理人员约60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