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浙江省营养学会诸暨创新驿站在浙农茂阳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14  来源:浙农茂阳微信号
核心提示:2月11日上午,浙江省营养学会诸暨创新驿站启动仪式在浙农茂阳隆重举行,共同聚力创新平台建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新局面。
  2月11日上午,浙江省营养学会诸暨创新驿站启动仪式在浙农茂阳隆重举行,共同聚力创新平台建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新局面。

启动仪式
 
  浙江省营养学会理事长朱善宽教授、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章荣华教授、诸暨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邵永建,食品伙伴网创始人李远钊、质安选食品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熊传武、浙江华才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兼总工程师周牡艳等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及浙农茂阳领导班子参加仪式,仪式由浙农茂阳总经理詹雪江主持。
 
  启动仪式先由浙农茂阳董事长蔡哲锋致欢迎词,省营养学会理事长朱善宽教授作重要讲话,创新驿站双方代表对本次启动仪式的举行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莅临指导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朱善宽教授在讲话中指出,“创新驿站”是省营养学会唯一一个在企业建站的,通过搭建“创新驿站”这一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平台,充分发挥学会职能优势、资源优势和渠道优势,组织专家团队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持,以企业为主体、以需求为导向、以项目为载体、以创新为核心、以实质性合作为基石,将有效助推诸暨营养健康产业产品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实现营养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随后,省营养学会理事长朱善宽教授、浙农茂阳董事长蔡哲锋签订“创新驿站”合作协议;邵永建副主席授牌,建站双方代表朱善宽教授、蔡哲锋董事长接牌,标志着浙江省营养学会诸暨创新驿站正式启动。

颁发专家聘书
 
  期间,诸暨市科协徐超主任、张霜霜部长为省营养学会理事长朱善宽教授、副理事长章荣华教授、食品伙伴网李远钊、质安选食品安全科技熊传武、浙江华才检测周牡艳、浙农茂阳王建颁发“创新驿站”专家聘书。
 
  在讨论交流会上,相关领导、专家学者为“创新驿站”创建活动出谋划策、建言献计,分享了当前营养健康方面的产业政策和前沿技术,特别是与配送行业、学生营养健康相关的课题展开了深入的解读、探讨和交流。讨论初步明确了营养师培训、营养健康科普、营养菜谱设计等下阶段创建活动计划,为浙农茂阳在营养健康事业发展方面的探索实践打开了眼界,指明了方向。

合影留念

  一直以来,公司致力于营养健康事业发展的探索和尝试,致力于创新能力的培育和提升,不断发展壮大营养师队伍、精心设计营养菜谱、潜心研发下单系统,为创新驿站创建工作夯实了基础。“创新驿站”落地浙农茂阳,这对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深化营养健康产业合作、助推服务体系创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实现企业社会效益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信在诸暨市科协、浙江省营养学会的支持和引领下,“创新驿站” 定能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