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阿尔及利亚2025年可实现粮食自给自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15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阿尔及利亚国家电台2月28日发布题为《阿尔及利亚2025年可实现粮食自给自足》的报道。
   阿尔及利亚国家电台2月28日发布题为《阿尔及利亚2025年可实现粮食自给自足》的报道,摘编如下:
 
  2月28日,阿尔及利亚总统特本在全国农业会议开幕式上表示,近年来农业部门取得了突出成果,2022年农业部门产值约45,500亿第纳尔,占国内生产总值14.7%,比2021年增长38%。目前国内粮食产量可满足全国粮食需求的75%,预计2025年可实现粮食自给自足。农业部门就业人员超过270万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