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助力餐饮稳步复苏——杀牛匠精彩亮相良之隆·2023第十一届中国食材电商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31
核心提示:随着疫情防控政策密集优化调整,国内餐饮市场加快复苏,大街小巷再次点燃浓浓烟火气。这股复苏之风也吹到了长江,3月28日,第十一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这场聚合16省餐饮供应资源的盛会足足吸引了超5100家一线餐饮品牌参展,杀牛匠也应邀参展,带着明星产品亮相本场盛会。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密集优化调整,国内餐饮市场加快复苏,大街小巷再次点燃浓浓烟火气。这股复苏之风也吹到了长江,3月28日,第十一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这场聚合16省餐饮供应资源的盛会足足吸引了超5100家一线餐饮品牌参展,杀牛匠也应邀参展,带着明星产品亮相本场盛会。
 

 
  杀牛匠是国内知名餐饮全产业链企业八信鸿创科技集团旗下,专注调理牛肉食材的餐饮供应品牌。自2011年创立之初,杀牛匠深耕火锅品类行业上游十余年,集牛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在西南地区乃至全国餐饮供应链条上拥有突出地位。得益于川渝火锅的风靡,杀牛匠旗下产品在全国范围都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稳定的出品让品牌受到了全国800多家经销商的青睐。
 

 
  所谓调理牛肉,是预制菜中的即烹预制菜,需要运用到多种食材技术和独特风味的调味配方,制成预制菜无需在后厨过多加工,仅需要在前台烹饪即可享用的品种。预先调理的菜品无需过多处理即可上桌的特点也让消费者与商家共同获益,一方面消费者无需度过漫长的备餐时间也能吃到美味的食品,另一方面商家在节约了人力、时间等成本的情况下得以快速翻台。
 

 
  2月13日,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其中明确提出要深入实施"数商兴农"和"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并首次提出要培育发展预制菜行业,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节奏下,预制菜已然成为广大人民日常生活的必需品。
 

 
  正如展会上,杀牛匠展出的滑嫩牛肉、带皮牛肉和麻辣牛肉等众多明星菜品。这些菜品在各大火锅门店中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好评的源头便是杀牛匠过硬的产品质量。杀牛匠专注调理牛肉品类,在肉源选择上严加把控,在每一块牛肉的处理上进行标准化的选型与去油工序,最后再用自研的风味香辛料腌制保存,最终经过完善的冷链运输到商家厨房,简单处理后即可成为消费者的盘中珍馐。
 

 
  高质量的明星产品让杀牛匠将第十一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变成了展现产品力与品牌力的舞台,不仅向广大消费者展现了品牌实力与产品优势,更是让众多商家与专业观众由此与杀牛匠结缘,共同推动中国餐饮行业稳步复苏,大步发展。
 

 
  杀牛匠用10的时间打响了调理牛肉专业品牌,这也是中国餐饮行业随着城市化的加深而逐渐走向“中央厨房”的10年。未来,统一制作、冷链配送,确保各门店出餐的标准化和便捷化的预制菜将走遍全国,而杀牛匠仍会秉持10年前的品牌初心,坚守食材品质关口,研发更多适合市场需求、大众喜好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赋能领跑预制菜赛道,成就更多餐饮老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