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先正达在巴西推出微生物杀菌剂Arvatico(贝莱斯芽孢杆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28  来源:世界农化网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先正达植保公司近日在巴西推出了一款独有微生物杀菌剂和杀线虫剂ARVATICO®,含有的活性成分使产品具备更强的功效。该产品应用于防治所有作物(特别是大豆、玉米和棉花)中的线虫病害。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先正达植保公司近日在巴西推出了一款独有微生物杀菌剂和杀线虫剂ARVATICO®,含有的活性成分使产品具备更强的功效。该产品应用于防治所有作物(特别是大豆、玉米和棉花)中的线虫病害。
 
  先正达植保公司种子保护市场经理Carlos Tonet表示:″ARVATICO®有效成分为贝莱斯芽孢杆菌,除促进作物生长外,还可通过生物膜和代谢物攻击线虫和真菌,从施用到作物生长周期结束,始终保护根部。″
 
  ARVATICO®具有两种作用模式:杀线虫和杀真菌,通过产生特定代谢物提供对抗有害生物的作用,从而中断线虫和真菌的生命周期,并形成生物膜,提供物理化学屏障,防止线虫和真菌的侵入。该创新研究始于十年前,可应用于种子处理和种植犁沟。
 
  ARVATICO®扩大了先正达的种子保护产品组合,已在MAPA (巴西农业部)登记,用于控制胞囊线虫(Heterodera glycines)、根腐线虫(Pratylenchus brachyurus)和南方根结线虫(Meloidogyne incognita)等线虫,以及防控镰刀菌枯萎病(Fusarium solani)、炭疽病菌(Macrophomina phaseolina)和水稻纹枯病(Rhizoctonia solani)等病害。ARVATICO?作用是保护作物根系,提高生产力,同时促进作物的可持续发展。
 
  凭借其创新成分,ARVATICO®能减少线虫和真菌的侵入,有利于保护作物根系,促进植物健康生长。据国家供应公司(CONAB)发布的第六次粮食作物调查,2022/2023年巴西种植季的粮食产量达3.099亿吨左右。其中近一半产量来自大豆作物,表明了ARVATICO®的市场潜力。该产品有助于控制巴西每个种植季都会产生的线虫病害,加强先正达在投资生物制剂研发方面的开拓精神,进一步扩大了其成功的产品组合。
 
  线虫:土壤中隐藏的有害生物
 
  2022年,先正达公司与咨询公司Agroconsult和SBN(巴西线虫学会)开展了一项前所未有的线虫调查。报告用数字体现了巴西农作物因线虫遭受的损失。据研究,这些肉眼看不到的有害生物约造成了650亿巴西雷亚尔的损失,其中大豆约为277亿雷亚尔,意味着每十次收获中,就有一次因大豆线虫全部遭受损失。如果该问题得不到有效解决,预计巴西种植者将在10年内损失超8700亿雷亚尔。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