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石家庄市印发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实施办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28  来源:石家庄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强化地方政府属地管理责任,不断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近日,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石家庄市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实施办法》。
  为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强化地方政府属地管理责任,不断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近日,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石家庄市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实施办法》。
 
  《办法》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和文件规定,通过细化考核内容、优化考核程序、调整评价要求、强化考核结果运用,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的规范性和科学性。
 
  《办法》分为六章、十七条,明确了工作原则、考核对象,对考核内容、考核程序、考核评分、结果运用等进行了规定。《办法》规定,考核结果分为A、B、C、D四个等级,得分排在前7名的为A级,得分排在第8名及以后且无降级、否决情况的为B级。考核结果由市食品安全委员会通报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和高新区管委会,将作为各县级政府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作为干部奖惩和使用、调整的重要参考。
 
  供  稿 | 食品安全协调科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