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秘鲁鱼粉配额减少60%,试捕期为7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05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微信号
核心提示:秘鲁生产部最终确定了中北部地区首个鳀鱼捕捞季配额,总数仅有109万吨,比去年首个捕捞季配额(279万吨)减少60%。
   秘鲁生产部最终确定了中北部地区首个鳀鱼捕捞季配额,总数仅有109万吨,比去年首个捕捞季配额(279万吨)减少60%。
 
  不过,捕捞季正式启动日期没有确定,具体开捕日将取决于秘鲁海洋研究院(Imarpe)的最新结论和建议。
 
  5月25日,Imarpe发布的报告提醒生产部,近期产卵的鳀鱼的生物量低于500万吨,首个捕捞季配额警戒线将会低于生物总量的35%,旨在产季结束后降低产卵鱼群的风险。
 
  6月3日起,秘鲁中北部地区将进行七天的试捕期。
 
  秘鲁渔业界四月下旬就做好了开捕准备,但是开捕期一推再推,且配额总数也远远低于预期。Imarpe首份报告披露,幼鱼比例太高,还伴随着厄尔尼诺现象风险,随后该部门于5月份再次出海调研,秘鲁生产部于6月第一周作出指示。
 
  另外,今年秘鲁南部地区捕捞配额为33.7万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