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专题培训帮扶大中型餐饮酒店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06  来源:安庆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强化安庆市大中型餐饮酒店夏季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积极帮扶餐饮酒店提升夏季食品安全保障水平,6月4日,安庆市市场监管局专程赴绿地铂骊酒店开展“夏季大中型酒店餐饮安全要点”专题培训活动,酒店全体管理人员及食品从业人员参加了现场培训。
  为进一步强化安庆市大中型餐饮酒店夏季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积极帮扶餐饮酒店提升夏季食品安全保障水平,6月4日,安庆市市场监管局专程赴绿地铂骊酒店开展“夏季大中型酒店餐饮安全要点”专题培训活动,酒店全体管理人员及食品从业人员参加了现场培训。
 
  在培训会上,市局餐饮服务监管科负责人向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及食品从业人员系统解读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和《反食品浪费法》相关知识,通过大量的图文资料对食品安全事件、危险温度区间、餐饮安全要点等内容进行了风险提示和行政指导。
 
  培训结束后,组织酒店管理人员、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及相关从业人员在线上进行食品安全知识考核测试。
 
  此次培训内容详实,切合工作实际,不仅让餐饮酒店食品相关从业人员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同时也掌握到夏季餐饮环节食品加工制作的风险点和关键点,进一步增强大中型酒店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